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汉阴财政:“三举措”做好财政决算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14:57 作者:

为积极推进财政工作的透明度,规范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汉阴县财政局“三举措”做好2023年度财政决算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为确保财政决算工作顺利完成,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全面安排部署,及时印发工作通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保证财政决算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严把数据质量。为确保高质量编制财政决算工作,认真细致梳理核对全年资金安排拨付情况,按照真实、准确、全面、及时的要求,加强与各预算单位的对账,反复核对每项数据,确保数据完整性和真实性。

三是耐心细致服务。为确保高效完成财政决算工作,负责财政决算工作人员,上下沟通协调,现场督导指导、耐心细致解决各预算单位提出的堵点难点问题,为财政决算编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保证财政决算工作按质按量高效完成。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