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省财政厅来我市开展2023年中省政法经费保障绩效考核和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0 10:40 作者:汤丹

2024年3月11日至3月18日,由省财政厅国防政法处二级调研员宋海带队的检查组,到我市开展2023年中省政法经费保障绩效考核和调研工作。检查组一行深入我市12个县(市、区)和市级政法部门,通过查阅账务、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市2023年度中省政法转移支付资金的使用、政法机关公用经费保障、政法单位基建债务等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检查。

3月18日下午,召开了全市督导检查反馈座谈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启平主持,市县政法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中省政法转移资金管理成效,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财政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督促指导,确保政法部门规范使用中省政法转移支付资金;二是政法部门财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政法系统财务管理水平;三是财政部门要加强中省政法转移支付资金的监督检查和绩效考核,确保政法经费的合理高效使用;四是对发现的问题,政法部门要对标对表,迅速查缺补漏,完善相关资料,按要求及时做好整改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