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产管理 > 正文内容

李斌到帮扶村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及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 16:03 作者:储小兵

 3月18日,安康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副处长李斌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深入到定点帮扶旬阳市甘溪镇周庄村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及驻村帮扶工作。

在村委,李斌与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特色产业发展、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烤烟育苗基地建设,就产业发展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斌强调,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实现农村产业振兴的必由之路和强基富民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的重要保障。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要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要求,立足村情实际大力发展富民产业,因地制宜探索符合本地区实际的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径、新模式,在产业基地扩建、经营模式上多思考,不断创新利益联结机制,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以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增收,推动乡村产业提质增效,激活农村产业发展活力。

就驻村帮扶工作,李斌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统筹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人居环境整治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要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广泛接触群众,全面掌握村情民意,并认真分析归纳,制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全力解决当地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持续效果。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