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财政部综合司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5 11:06 作者:张清蕊

3月12至13日,财政部综合司经济预测处处长周伟带领由财政部陕西监管局、财政厅综合处一行4人组成的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财政经济形势及支持扩大内需的财政政策”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柴丽主持此次座谈会,各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锡宝就我市当前经济运行、财政运行及经济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做了汇报。市直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也做了交流发言。周伟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财政经济运行情况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周伟指出,要准确把握内外部环境新变化和经济发展阶段性特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充分发挥中央财政资金引导和杠杆作用,撬动更多金融资本、社会资本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要认真践行“两山理论”,抢抓政策机遇,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扩大有效益的投资,激发有潜能的消费,提升改革创新能力,巩固和增强经济向好态势。要积极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释放政策红利,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

柴丽强调,我们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财政部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常联系、常交流、常走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调研提出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发扬踔厉、追赶超越,为幸福安康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