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召开2024年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09:48 作者:张尚文

3月12日,市财政局召开2024年度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锡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党组成员列席会议,机关及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几年来全局上下紧紧围绕实现“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单位、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目标,坚持守正创新,聚力文明创建,连续六年获得优秀,成绩来之不易,特别是紧密结合实际探索总结的文明创建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文明创建“软实力”转化成财政工作“硬支撑”,务实管用,精准高效。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基层单位干部群众共建共治共享、建设美好生活的重要形式。文明单位是荣誉、是形象,更是鞭策我们前进的动力。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坚持改革、发展、创新,推动共建、共治、共享,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不断将文明创建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当前首要目标任务就是对照新的指标体系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单位“届期评选”验收;同时围绕文明单位“保建”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突出重点环节,进一步深化全局文明创建活动,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创建工作的名单》、《关于调整2024年度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2024年度创建工作实施方案》、《2024年度创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等方案。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