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会计工作管理 > 正文内容

我市4人获得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

发布时间:2024-03-04 17:35 作者:李占勇

近期,接陕西省财政厅会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通知,2023年度我市4人获得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

高级会计师采用考评结合的方式选拔。只有取得会计师职称,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一定年限(需结合个人学历情况),方能参加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考试。取得考试合格的人员,需参加省财政厅会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评审的人员就具备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

多年来,安康市财政局加强会计资格考试政策宣传,加大为会计人员服务力度,及时汇总报送评审资料,鼓励更多符合条件的会计人员参与选拔,加强会计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专业人才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