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农财处、市政府采购中心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4-01-31 16:38 作者:李明

瑟瑟冬日,暖暖温情。新年将至,为让帮扶村的困难群众感受节日氛围,收获节日祝福,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月30日,市农财处副处长乔虹、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胡莹,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包联的汉滨区晏坝镇泰山庙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乔虹、胡莹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基本情况、子女教育、务工收入、医疗报销及各项惠农助农政策落实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冬季取暖用火用电安全,鼓励群众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依靠自身努力和各级帮助,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乔虹、胡莹要求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群众返乡过年这个时间节点,加大入户走访力度,倾听群众心声,及时化解群众反映的各种矛盾,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将各项帮扶工作做细做实,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