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成功举办第三期“财政青年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16:19 作者:柯希炀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搭建干部锻炼成长平台,1月25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第三期“财政青年大讲堂”活动。在家局党组领导、机关及局属各单位100多名干部职工到场聆听。

本期讲坛以“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谋新篇”为主题,7名青年干部聚焦财政改革重点,结合自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预算、国库、农业、经建、社保、债务、驻村工作岗位,交流心得,分享感受。紧贴实际的宣讲内容,声情并茂的宣讲效果,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和财政干部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时代风采。


活动上,局领导结合当前财政工作实际,寄语财政干部要执着事业,树立远大理想;要不懈求索,增长智慧才干;要勇于实践,争当创业先锋;要严于律己,保持优良作风。希望青年干部能够勇挑重担,团结奋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为助推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财政青年大讲堂”是安康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团委于2022年开设的精品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三期,均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财政青年干部的综合能力水平和职业素养。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丰富活动内容,持续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