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紫阳县财政局双安镇财政所:三个强化做好惠民惠农补贴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9 10:41 作者:涂聪聪

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管好用好惠民资金和精准发放各类惠民补贴是财政所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双安镇财政所坚持贯彻落实各项惠民惠农政策,始终以“为民办实事”为宗旨,以“三个强化”确保惠农惠民补贴资金及时、安全、精准发放。

强化惠农惠民补贴资金公示。督促各业务站所对补贴政策、补贴对象、补贴标准、监督电话等信息进行公开,接受监督,确保惠民补贴发放过程、结果公开透明。

强化信息变更台账管理。安排专人负责惠农惠民补贴信息管理工作,对于人员信息变更、耕地信息变更、遗失补办登记等常规业务都明确了办理流程,并分门别类建立了台账清单。及时变更相关账户信息,确保基础信息完整、真实、准确。

强化惠农惠民资金审核发放。在接到行业部门提供的发放清册时,认真核对资金金额、补贴标准、卡号信息等内容,核对无误后审批上报,再通过一卡通系统打卡发放。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