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汉滨财政:扎实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09:45 作者:

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汉滨区财政局精神组织,认真开展宪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推动财政系统法治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积极动员全区财政干部职工参加全省财政系统“作风提升强素质 法律法规夯根基”大比武,局机关开展“财政大讲堂”活动,加强学习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组织参加安康市“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12·.4”国家宪法日主场宣传活动,完成了科级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试和执法人员证件申领和换发工作。

开展宪法进农村活动。联合长安银行安康分行、晏坝镇在田坝社区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区发投集团党总支、晏坝镇联坪村党支部开展“法制宣传进乡村·支部联建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农村群众法治热点问题化解。

开展宪法进企业活动。联合区税务局,开展具有企业特色的宪法宣传活动,让企业知晓优化营商环境的法律法规,推进依法治企,合规经营。采取上门服务、问计问需等方式,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

开展宪法进社区活动。深入包联的金川社区,通过“支部联建”开展社区宪法学习宣传,联合区房产交易所到东盛澜月湾小区开展法律服务活动,协助社区解决小区服务工作上的薄弱环节和群众反映的问题等,提升社区治理法治化能力。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