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宁陕财政:落实五项措施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12-15 09:43 作者:张丹

今年以来,宁陕县财政局按照“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总体安排部署,结合财政局实际扎实落实“五项措施”,高效助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强化政治引领,提高站位抓落实。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记“国之大者”,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本领抓落实。充分利用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财政大讲堂”“三会一课”等活动载体,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各股室的业务政策,及时学、常态学、深入学,做到每个人都是政策的解读者、工作的多面手。

强化激励措施,振奋精神抓落实。进一步优化考核细则,细化考核指标,让考核更公平、更公正、更科学,让干部职工置身干事创业之中,让能干事者不吃亏,想干事者有机会,会干事者有舞台。

强化对标对表,突出重点抓落实。对照市对县、县对部门考核指标,细化到岗、责任到人,雷厉风行快步推进,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目标责任制考核等工作,强化措施全力保障。

严明工作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字当头找差距,刀刃向内强作风,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做遵纪守规的表率,做团结共事的表率,做勇于创新的表率,以公为基,以人为本,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财政干部。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