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开展全市预算执行一体化动态监控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7 17:44 作者:孙晓莉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资金动态监控工作,发挥预算执行动态监控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和财会监督积极作用,近日我局由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牵头,成立两个调研工作组,8月14日——8月17日对所有县(市)区预算执行一体化动态监控工作开展了全覆盖调研工作。


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系统权限设置及运行等方式,对监控平台使用情况、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三公”及直达资金的日常监控情况、工作亮点及典型案例剖析和意见建议五项内容进行了调研。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促进预算执行一体化动态监控工作持续提升,为财政资金运行安全、规范、有效和全市预算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