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陕西农担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安康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07 11:34 作者:郭寒

8月3日至4日,陕西农担公司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安康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安康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锡宝同志,安康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安康市非税收入经办处处长曹朝阳同志莅临指导。公司领导,各部门、各分公司负责人,安康各办事处负责同志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康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锡宝同志为会议致辞。夏局长在致辞中对安康产业发展、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农担在支持安康当地产业、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随后陕西农担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安康各办事处依次汇报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排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最后,陕西农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诚同志为会议做了总结讲话。苏诚同志站在党委的层面,点评了公司经营管理和党建工作的亮点,深入剖析目前公司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拓展担保业务、筑牢风控防线、推进体系建设、加强党的建设等几项需要重点发力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原则,促进担保业务稳增长与高质量并重;二是要坚持保前保中保后全程风控的原则,筑牢公司风控防线;三是要坚持保证增量与促进合力并重的原则,加强体系建设;四是要坚持党建与经营管理互促互融的原则,加强党的建设。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