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组织帮扶社区赴岚皋学习考察和美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3-07-27 15:56 作者:焦沈游

7月25日,安康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主任宋新艳带领石门镇谌家院社区及驻村工作队相关人员赴岚皋县学习考察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经验和做法,石门镇党委副书记包本安参加学习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岚皋县南宫山镇宏大村、蔺河镇和平村、城关镇茅坪村、佐龙镇佐龙村和马宗村学习参观和美庭院、猕猴桃园区、芳流渔歌建设现场。


考察期间召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岚皋县、镇、村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综合体文旅融合、和美庭院经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方法和经验教训。考察组成员进行交流了发言。

宋新艳强调,此次学习考察是一次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的深化认识之行,谌家院社区及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并汲取岚皋县的宝贵经验。中心和社区同志通过此次学习深受触动,纷纷决心把所学、所思和所获进一步转化为夯基础、实举措和促发展的具体行动,不断增强社区发展新动力。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