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荣获目标责任考核“十六连优”

发布时间:2023-07-21 08:42 作者:张宏亮

7月20日下午,全市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上,市财政局被表彰为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市财政局连续第十六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财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理财为公、服务为民”中心,努力建设发展型、共享型、绩效型、法治型、服务型“五型”财政,坚持“把争取资金作为第一要务,把增收节支、绩效管理作为工作重点,把培植财源作为工作主线”的工作思路,加力助推全市经济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担当和财政力量,得到各级充分肯定。

成绩是肯定过去,更是擘画未来。下一步,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加压奋进、砥砺前行,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做出更大的财政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