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发布

发布时间:2023-07-13 10:34 作者:税政法规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减税降费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市退税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作用,切实加强宣传宣讲,精准推送减税降费、助企纾困政策。全面梳理新发布、到期延续执行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编印了《财税支持政策汇编(一)》《财税支持政策汇编(二)》,电子版同时在安康市政府网站、安康市财政局网站公开发布,编制《安康市行政事业性收费(含涉企)目录清单》并向社会公布,严格落实“收费进清单,清单之外无收费”,确保降费减负助企纾困政策红利及时有效惠及市场主体。

近日,市财政局将国家税务总局梳理汇编的《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截至2023年6月)在安康市财政局网站(https://czj.ankang.gov.cn/Node-9121.html)公布,方便广大教育行业工作者及时了解适用税费优惠政策。

建设教育强国是基础工程,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近年来,围绕支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实施了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税务总局对现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主要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按照享受主体、优惠内容、享受条件、政策依据的编写体例,从支持各类教育教学活动,降低教育机构运营成本、鼓励社会力量积极投入教育事业三个方面,形成涵盖28项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的指引,便利教育行业及时了解适用税费优惠政策。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