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经济稳增长助企纾困暨营商环境治理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4 09:58 作者:周赫

6月9日上午,市财政局在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由中国联通安康分公司、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安康市美尔家物业有限公司、西安利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零距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康泓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安康千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兴康家俱有限公司、陕西国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代表参加的经济稳增长助企纾困暨营商环境治理调研座谈会。省财政厅营商环境治理调研组一行和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前,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代表发放了营商环境调查问卷,赠送了陕西省财政厅编印的《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财税政策引导手册》。


本次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非税收入经办处处长曹朝阳主持,充分聚焦企业反映强烈、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开展座谈,重点排查是否存在涉企乱收费、是否完全落实了惠企政策、是否全面享受了取消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等政府采购方面的惠企政策……参加企业一一提出了问题,发表了看法和建议。省调研组和市财政局同志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讲解,释明了业务办理和政策享受的流程,增强了政务服务的透明度,确保政企双方掌握的信息对称,消除了矛盾风险点,同时还为部分企业点明了破解融资难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