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16:59 作者:王莉

6月2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情况。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当作头等大事,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载体,抓好个人自学,不断提高学习效率。

会上,按照有关程序规定,推荐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道德模范人选,并对支部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