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第二期“财政干部讲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0 10:17 作者:胡琼

5月29日上午,由市财政局机关二支部承办的第二期“财政干部讲坛”顺利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锡宝、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及机关科室、局属单位部分同志到场聆听。

此次干部讲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当人民满意公务员”为主题,邀请8名财政青年干部,立足人事、预算、综合、科教、社保、债务、绩效岗位实际,谈体会、讲担当、话使命,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实干担当、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财政干部业务精湛、敢创一流的时代风采。

活动上夏局长做了动员讲话,寄语财政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爱岗敬业,练就过硬本领;要敢于担当,展现财政作为;要心有敬畏,树牢底线思维。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叶启胜对8名青年演讲作精彩点评,鼓励青年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不竭动力,在奋进新征程道路上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