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省财政厅来我市开展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11:37 作者:李大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维护财经秩序,5月8日—10日,省财政厅对我市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复查。


复查组听取了我市学习贯彻落实《意见》和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减税降费、基层“三保”、地方政府债务、财政收入虚收空转、违规返还财政收入、财政暂付款、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等7类重点问题专项整治资料和台账。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对我市财会监督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市贯彻落实中省重大政策重视程度高、行动迅速快、宣传力度大、问题查摆实。下一步对自查问题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逐项对标对表,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任务、制定措施、及时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发挥财会监督效能。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