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财政局:开展“财政云”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09 16:10 作者:吴俣

为进一步推进“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提升财政业务人员系统操作水平,按照年初培训计划,结合目前实际工作情况,石泉县财政局对各业务股室开展“财政云”业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软件工程师从预算单位基础信息管理、业务报送流程、查询统计、报表统计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对人员台账模块进行了系统操作演示。通过培训,各财政业务人员对财政云系统人员台账模块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基础工作。

下一步,石泉县财政局将定期展开财政业务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信息化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同时,进一步探索利用财政云系统提高工作效率,优化管理流程,为推动全局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