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省财政厅来我市调研督导财会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8 10:27 作者:李大发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加强对财会监督工作及纪检监察监督与财会监督贯通协同,确保《意见》精神落地落细。4月26日至4月28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厅财会监督工作专班来我市开展调研督导,调研组深入县区,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交流等方式对我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见》进行督导,对财会监督专项行动开展给予指导,对新时代财会监督存在困难和纪检监察监督与财会监督贯通协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要求市县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小切口”方式积极探索纪检监察监督与财会监督贯通协同机制,推动全市财会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安调研期间,省财政厅召开财会监督宣讲会,省财政厅重大政策监督处负责人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新时代财会监督的内涵、定位、原则、体系、机制和重点进行详细解读,市直各预算单位财务负责人、县(市、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及专班成员、市财政局全体干部、镇办财政所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