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财政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 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16:18 作者:吕奕泽

3月16日,宁陕县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财政局机关全体干部、各财政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学习传达了和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财政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同局班子成员、各财政所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重要论述,全面领会贯彻落实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细化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聚焦政策制定、项目审批、资金分配等关键环节,完善制度、堵塞漏洞,不断规范权力运行,用制度落实责任。要强化学习教育。把党风党纪教育全面融入“三会一课”和日常教育管理,增强纪律教育、警示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不断强化依法行政、廉洁从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监督检查。切实发挥财政监督作用,聚焦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加强对财政涉农整合项目资金、预算单位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等情况的督查,形成监管合力,确保财政资金高效使用、财务管理规范有序。要强化作风整顿。认真对照作风整顿的六项重点,带头自查检视,敢于刀刃向内、不遮不掩、立行立改,把作风和纪律建设落实到履职尽责全过程,以过硬作风保障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