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汉阴县财政局开展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0 16:09 作者:徐鹏

为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牢固树立绩效理念,压实各部门单位全面履行绩效管理主体责任,提高绩效管理实操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财政资金提质增效。3月17日,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了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全县各部门单位财务人员近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实施及操作要点,从事前绩效评估、绩效指标设置、绩效目标申报、绩效目标审核、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自评、财政评价、绩效评价结果运用等多个方面逐一展开,结合该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实际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全县预算绩效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管理意识,推动形成人人“讲绩效、比绩效、用绩效”的管理合力,不断夯实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基础,推动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实现财政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