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汉阴财政:学深悟透,推动《意见》精神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3-03-20 16:07 作者:兰竹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印发以来,汉阴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始终把学习和贯彻落实《意见》及全市财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领悟、全面把握上下功夫,为全局干部“充电”提能,在全局上下掀起《意见》学习高潮。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突出及时性。《意见》印发后,迅速于2月23日组织局内业务干部就《意见》精神开展深入学习和讨论交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开展线上自主学,突出灵活性。通过钉钉、微信等在线平台,分享并传达《意见》及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动员全体干部积极自主学习,领会财会监督内涵;三是召开专题学习,突出深入性。3月10日全市财会监督工作会议召开后,立即组织全系统干部在3月13日机关例会对《意见》及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同时在下午的局党组(扩大)会议再次深入传达学习《意见》及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认清财会监督重要意义,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增强履职自觉性。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态势,持续开展高标准、分层次、全覆盖学习氛围,县财政局将充分发挥“领头雁”效应,利用财政工作会议的平台,组织对全县县直部门财务人员及全系统财政干部的专题培训,加大财会监督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对本系统、本行业以及监管单位、服务对象的宣传,使《意见》及会议精神更加入脑入心,形成“大学习”“大宣讲”“大落实”的良好氛围,高效推动《意见》精神落地见效。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