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紫阳县财政局蒿坪财政所 多举措加强管理 促人员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3-03-16 16:39 作者:詹迎霞

近年来,紫阳县财政局蒿坪财政所一直秉持为民服务、为民理财的理念,多措并举加强管理,促进财务人员能力提升。

一是建立健全内控制度。配合镇政府统一制定《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规范工作流程,落实责任人,不定时开展隐患排查,对票据使用、资料审核、印章管理等环关键点,制定风险应对策略,实现内部控制体系全面、有效实施。

二是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加强《会计法》《预算法》等宣传培训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单位负责人主体责任意识,提升财务人员素养。

三是强化财政监督检查。充分发挥财务监督的重要作用,开展会计信息质量、小金库、政府会计制度执行情况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等各种专项检查,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及时进行纠偏,力促财务管理规范。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