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财政局:加快推进财政云监控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3-03-16 16:34 作者:侯慧文

为全面提升财政预算管理水平,保障财政资金安全、规范、有效运行,石泉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快推进财政云监控平台上线。

一是精密部署夯实工作责任。局党组高度重视,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对财政云监控平台上线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明确工作重点,研判工作成效,细化阶段任务,解决存在问题,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二是加强培训有序推进工作。积极参加全省一体化资金运行动态监控平台上线培训视频会议,使大家对财政云监控平台的业务流程、业务内容、业务操作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同时多次组织股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对省厅下发的业务流程、监控规则、监控权限等进行学习讨论交流,为下一步财政云监控平台上线顺利运行奠定基础。

三是深入调研征询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进财政云监控平台工作在我县的正常运行,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了一次财政云监控平台上线调研工作,分别对具有代表性的几个部门和乡镇财政所开展预算执行动态监控工作情况进行了解,摸清单位运行预算执行动态监控存在的具体问题,征询了单位对财政云监控平台上线合理化意见建议,对下一步有针对性开展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石泉县财政局将加强与省市的沟通衔接,做好监控业务流程制定,监控权限设置,监控规则与业务适配等工作,将监控平台做细做实,为今后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的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改进预算管理提供有效支撑。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