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财政局到梅子镇安坪村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16:30 作者:

近日,宁陕县财政局全体帮扶干部到梅子镇安坪村开展巩固衔接帮扶工作。

在村委会,局党委书记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近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近期巩固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规划。

会议强调,村四支队伍要紧紧围绕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与县纪委第十六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化推进“三个年”活动,在村上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比武。要扎实开展“五看五比”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驻村帮扶工作质量。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指导实践工作的方针。要抓好群众收入,收入是靠产业项目来支撑的,要根据市场需求,合理谋划项目,发展产业链,不能劳民伤财。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在巩固当前环境整治成果的基础上,每年都有新进步。要抓稳定,要做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道路安全、景区旅游安全等工作,同时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及时了解群众的矛盾纠纷、合理诉求,帮他们排忧解难,做到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