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召开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6:28 作者:李敏

3月14日上午,汉阴县召开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乐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副县长刘济兵出席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就该县2023年第二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工作推进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明确了债券资金使用的工作要求,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就继续做好后续专项债券争取及发行工作提出了措施。各项目单位也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

陈永乐县长对近年来我县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及资金使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务必解放思想、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做好已发行债券使用的同时,由财政局、发改局牵头,及早谋划、持续抓好新一轮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入库工作,抢抓政策机遇,提高项目质量和申报入库成功率,力争获得更多的专项债券资金支持。

一是加快进度。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谋划、协调配合、压茬推进,分管副县长要亲自挂帅,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的方式,全力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务必按时达到债券支出要求;二是成效出彩。充分发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扩内需、稳增长、惠民生的重要作用,用好每一笔债券资金,在依法合规、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债券对应项目资金支出进度,切实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三是守住底线。严格按项目进度拨付债券资金,确保资金使用效益和安全。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