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网站荣获“2022年度十佳政府网站”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10 17:30 作者:王莉

近日,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优秀调研成果和全市十佳政府网站及十佳政务新媒体的通报》(安政办函〔2023〕30号),安康市财政局网站荣获“2022年度十佳政府网站”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将其作为政务公开的重要窗口,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快建设进程,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健全机制。为加强我局门户网站建设和管理,进一步提升网上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成立安康市财政局门户网站工作领导小组,并对网站栏目建设责任进行分工。领导小组负责对局门户网站建设工作实行统一领导,对网站建设和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进行决策部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网站的发展规划、安全管理和信息发布、运营维护等具体工作。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本单位、本科室网站建设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负责做好本单位、本科室网站栏目和版块的内容保障、信息报送、及时更新工作。

二是栏目创新。网站在架构与栏目设置上,严格按照《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规范政府网站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安电政办字〔2022〕5号)文件要求,整合网站专栏,新增“规范性文件”、“地方政府债务信息”、“中省市要闻”等专栏,突出政务公开,贴近实际,服务群众。

三是完善制度。为确保各项规章制度的合规性、合理性和有效性,修订完善了《安康市财政局网站管理办法》,制定了《安康市财政局网站重点栏目内容保障责任清单》和《安康市财政局网站日常值守、巡查制度》等一系列的管理制度和办法,保证局网站安全、平稳运行。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