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紫阳县财政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5:23 作者:杨凤霞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3月9日,紫阳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541国道沿线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一来到植树现场,大家便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实新土,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细致。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很快矗立在阳光下,错落有致,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提升了自己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又发扬了财政干部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合作、艰苦奋斗的精神,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财政干部务实肯干的风采,为紫阳再添新绿贡献了一份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