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17:19 作者:赖建华

3月9日,正值全市财政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关键时刻,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局机关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联系第四党支部领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党课辅导,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全面分析了财政工作的重要性,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勇担当、脚踏实地抓落实等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作风建设、坚定纪律观念、增强学习意识,推动财政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见效,为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采取无记名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刘芳琴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选举结束后,王建华同志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财政工作;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三是坚持守正创新,树立争先创优目标和理念,扎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