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汉阴县财政局积极组织参加全省一体化资金运行动态监控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14:28 作者:唐小康

为做好资金运行动态监控系统纳入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保证财政云监控平台全面上线运行,3月1日,省财政厅组织召开全省一体化资金运行动态监控平台视频培训会,汉阴县财政局积极组织相关业务人员20余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省财政厅国库处尚海涛处长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及《财政部<预算执行监督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讲解,省支付中心王为勤副主任就财政云监控平台全面上线运行提出具体要求,省支付中心业务人员及技术人员对资金运行动态监控系统纳入预算管理一体化的工作要求和监控平台的主要功能、系统操作进行讲解。

财政云监控平台是全面反映财政资金预算编制、预算执行、会计核算等财政资金运行管理全覆盖、全链条、动态化的综合监控管理系统,财政部门要加强财政资金运行动态监控和分析,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确保财政资金规范使用、监控到位,加快构建安全高效的财政资金运行体系。

通过本次培训,各参会人员对资金运行动态监控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工作目标有了深刻的认识,汉阴县财政局将高度重视,将监控做细做实。不断强化职能,提升监控水平。加强与省市的沟通衔接,及时反馈意见。主动创新,注重监控系统的应用,为今后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的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改进预算管理提供有效支撑。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