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财政云监控平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09:04 作者:吴小霞

2月28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财政云监控平台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财政厅财政云监控平台调研座谈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监控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监控平台纳入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主任宋新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财政局、高新区财政局、恒口示范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及市县财政相关科(股)室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资金运行动态监控是深化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工作的一项主要内容,是建立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积极创新;将资金运行动态监控纳入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是创新性的、突破性的,是构建具有我市特色的“全流程、全覆盖、全链条”资金运行动态监控体系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资金运行动态监控工作,作为省财政厅确定的2023年亮点工作之一,各县(市、区)财政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确保监控平台平稳上线运行。一要高度重视,将监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要强化职能,不断提升财政监控效力;三要加强沟通,及时反馈问题意见;四要主动创新,推进系统广泛应用。

会上,市财政局国库科负责人还对监控平台的建设意义、整体框架、主要功能、业务流程等进行了介绍。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