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预算管理 > 正文内容

2022年安康市财政“同级审”进点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1 16:14 作者:王霞

 2月28日上午,2022年度“同级审”进点工作会在安康市财政局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省属企事业审计处处长刘昕玫,审计组全体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锡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以及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以及审计方案,对审计目标、内容和时间等做了具体介绍。刘昕玫处长从“坚持与时俱进、做好财政审计,聚焦主责主业、把握审计重点及高效密切配合、完成审计任务”三个方面提出了审计工作要求。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锡宝就新形势新要求下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同级审”工作进行表态。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是对财政工作的有力指导,同时是对财政工作的一次检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接受审计、自觉接受检查。二要积极配合,要真实、完整、高效地提供资料,认真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做到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加强整改,要加强与审计组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审计反馈的问题,做到标本兼治、立行立改,同时举一反三、治防并举,进一步健全完善财政管理制度,提升财政预算管理水平。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