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县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0:59 作者:向立

为进一步推进县级层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在全市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2月21日-2月28日,市财政局先后组织8个县(市、区)集中到市局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


此次现场观摩交流会是市局领导立足各县(市、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实际开展的一次创新实践,各县(市、区)通过交叉观摩工作资料、现场座谈交流心得等方式进行思想碰撞、促进工作启发;同时通过与兄弟县区进行横向对比,更加直观地认识到了自身当前工作中的短板漏洞,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观摩交流会安排及时、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近年来,安康市财政局始终高度重视县级层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落实推进情况,从2021年开始,将各县(市、区)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纳入到市对县目标责任考核中,提请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开展了专项工作督查,倒逼各县(市、区)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确保财政资金投入精准、花出效益。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