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网站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2023年第一季度网站检查结果

发布时间:2023-02-17 11:48 作者:

按照市电子政务办要求,我局对门户网站进行了认真全面检查。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1、市电子政务办反馈我局网站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决算公开专栏-县区预决算信息,监测时间点前1年内,栏目未更新问题,现已整改完毕。

2、市电子政务办反馈我局网站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未明确提供本单位开设政务新媒体情况,未明确提供本单位政府信息查阅场所详细地址等信息问题,现已整改完毕。

3、市电子政务办反馈我局网站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设置-局属单位,随机抽查,部分局属单位未提供办公地点、办公时间等相关信息问题,现已整改完毕。

4、市电子政务办反馈我局网站首页-预算管理-安康市财政局,链接网页不能访问问题,我局及时与网站运维技术人员联系,现已整改完毕。

5、市电子政务办反馈我局网站首页-互动交流-调查征集,栏目内容未及时更新问题,现已整改完毕。

6、市电子政务办反馈我局网站未及时转发上级单位网站发布的政策文件问题,现已整改完毕。

7、市电子政务办反馈我局网站首页部分链接无法访问问题,现已整改完毕。

8、市电子政务办反馈我局网站错敏词问题均已整改完毕。

9、本年度截至2023年2月17日网站已发布信息稿件122篇,其中县区76篇,市局46篇。

10、本年度截至2023年2月17日网站互动交流—留言列表,共收到4条留言,均已在时限范围内按照要求答复。

11、本年度截至2023年2月17日收到“依申请公开”1条留言,均已在时限范围内按照要求答复。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