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上好新春“廉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2-20 14:25 作者:杨若愚 赵德妍

2月20日,安康市财政系统召开廉政工作会,传达贯彻安康市五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区、市)财政局主要领导,以及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锡宝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2023年全市财政重点工作,对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叶启胜对五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解读,提出了具体贯彻措施,结合近年来全市财政系统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议提名叫响指出了全市财政系统在严格执行纪律、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释放出激浊扬清、警钟长鸣的强烈信号。

会议强调,财政部门管理国家“钱袋子”“账本子”,开展“三个年”活动,必须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财政系统向纵深发展。一是要深化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三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四是要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