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创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妇联开展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3-02-08 15:35 作者:范丽娜 胡玥卿

为做好我局妇联及创建工作,同时为关心、关爱机关干部身心健康,增强机关干部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2月7日,安康市财政局妇联邀请安康市中医医院李英开展《新冠阳康后的中医养生保健》专题讲座。

讲座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阳康”后大家仍存在的各种症状以及如何通过中医疗法进行治疗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如何避免再次“复阳”需要注意的事项开展科普。


本次讲座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健康专题讲座,不仅掌握了健康生活的方式知识,也缓解了大家对疾病的恐慌焦虑,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