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完成机关党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7 10:25 作者:杨若愚

2023年2月2日,市财政局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局机关党委、局机关纪委委员,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所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做好此次换届工作,换届前,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分别到所联系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宣讲,为局机关党委换届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局机关党委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制定了《实施方案》,并报请局党组会议审定。在支部推荐的基础上,确定了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充分酝酿,并在全局公示后报请市直机关工委审核批准。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局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局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局机关党委党费收支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大会工作人员人选和不计入应到会人数名单。

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局机关党委委员9名、局机关纪委委员7名。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全票推选夏锡宝同志担任局机关党委书记。

选举结束后,夏锡宝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做了表态发言,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讲。

市财政局新一届局机关党委书记由党组书记、局长担任,严格落实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体现了市财政局坚决贯彻落实党对财政工作全面领导的决心。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政治可靠、年富力强,将聚焦主业主责,着力推进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建设。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结束。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