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机关一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会暨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09:53 作者:胡玥卿

2月1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党组联系领导李伟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党课辅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接着采取无记名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推选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何捷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表态。

选举结束后,李伟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持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行、学以致用;二要认真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三要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勤奋务实、敬业精业;四要持续深化支部作风建设,正风肃纪、守正创新。

随后,开展了“党课开讲了”活动,李伟以《走好新时代“财政人”的赶考之路》为题,从“完整准确全面地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财政工作更上新台阶”三个方面,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践,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