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第三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16:37 作者:陈蒙

2023年1月6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组织改选新一届支部委员并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公共资产经办处处长马劲松参加会议。

此次改选,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明确委员责任分工。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王玲同志表示,将在局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希望支部委员相互支持与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劲松同志作为党组联系领导,向全体党员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从“九个深刻领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辅导,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作为财政干部更要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财政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