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召开专项债券项目评审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6 16:04 作者:奚玉杰

专项债券是扩大政府有效投资,是当前稳经济、稳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举措和关键抓手。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专项债券项目评审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专项债券评审工作职能下移,市级承担本地区专项债券项目评审工作主体责任。为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1月6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专项债券项目评审工作布置会议,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等涉及专项债券项目领域的部门参会。


会中,市财政局债务管理科向参会单位解读了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专项债券项目评审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安康市市直各部门专项债券项目评审职能》(讨论稿)、《安康市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讨论稿)、《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征集专项债券评审专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参会管理单位对政策文件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财政局副局长雷启平强调,债务管理工作是财政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项债券评审工作作为债务管理的一项新内容,其职能下移对我市既是好事也是重担,请各单位通力合作,夯实责任,及时推荐相关领域专家,组织建立联合评审小组,确保我市建立评审工作常态化机制,专项债券管理工作进入良性循环运转。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