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产管理 > 正文内容

市公产处荣获安康市“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05 15:09 作者:范丽娜

近日,中共安康市委、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安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安康市公共资产经办处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带领下,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完善、创新、担当、”的工作思路,持续推进“产权集中统一管理、使用集中统一调配、处置集中统一实施的“三个集中统一”资产管理“安康模式”,积极有为地履行财政职能、强化保障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政治效果、经济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安康的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改革成果也多次被包括《财政简报》《中国财经报》以及《中国改革报》在内的国内权威媒体报道和推介。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门头沟财政局、延安、宝鸡等多地市赴安,交流学习资产管理的“安康模式”;财政部委托陕西监管局对安康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认为安康资产管理“三个集中统一”模式是“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

今后,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将更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扬“理财为公、执政为民”的服务精神,不断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和水平,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迎难而上,为在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