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12-15 09:34 作者:邝煜

12月13日下午,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同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交流研讨。

会上,朿钊同志传达学习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换届选举的相关通知要求,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二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熊莉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杨红晴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局党组成员、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启胜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干部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要认真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好履行财政使命,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做出的战略部署在财政系统落地生根。三要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年底收官,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要凝心聚力、再鼓干劲,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