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财政局举办“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暨 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5:07 作者:盛蓓蓓

为做好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提高预算编制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增强财务人员对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操作能力,11月9日,宁陕县召开了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暨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培训会。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设置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每个会场参会人数不超过50人。各乡镇、县级各预算单位及财政局业务股室共15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运维工程师沈砚文进行授课,培训采用“先教学、后问答”的方式,通过对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中部门预算编制、人员台账、项目库管理等核心业务模块进行了讲解及操作演示,同时,县财政局对2023年预算编制要求进行讲解,强调今年预算编制要求变化情况。培训期间,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氛围有序和谐。

通过此次培训,全县财务人员进一步提高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操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提升财政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