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14:19 作者:邝煜

10月31日下午,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分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局党组成员、市非税收入经办处处长曹朝阳,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启胜参加了学习,并与支部党员开展交流讨论。

会上,首先由企业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部分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最后,第二支部联系领导就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二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四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提升本领能力,主动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大气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未来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按照有关程序规定,还讨论酝酿了局机关党委、局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