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第二支部扎实开展“听民意、惠民生、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09:01 作者:邝煜

10月18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非税收入经办处处长曹朝阳、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启胜、市非税收入经办处副处长孙秦川带领第二支部党员干部赴定点帮扶的竹园村开展“入户走访听民意、问题排查惠民生、矛盾化解暖民心”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各自所结对帮扶的脱贫户家中,亲切询问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及相关需求,并嘱托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走访慰问后,在村委会开展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及镇、村领导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帮扶村巩固衔接“百日提升”行动、疫情防控、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最后,曹朝阳对下一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村级产业,提出了工作建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活动十分有意义,党员干部就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带着感情下基层、于无声处察民情、倾注全力解民忧、见微知著暖民心,要认真倾听群众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据悉,开展此次实践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以下基层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帮助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