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国库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15:14 作者:崔晶晶

为加快推进第四季度全市财政预算执行进度,10月9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分析研究当前全市预算执行存在的问题,安排和部署下一步工作。市税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各县(市、区)财政局、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财政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1-9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市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平对全年税收情况做了分析并对第四季度全市税收征管工作做了安排;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土地统征中心主任王波对全市1-9月土地出让工作做了分析,并对第四季度土地出让及储备工作做了安排;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锡宝对如何做好第四季度全市预算执行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1-9月我市财政预算执行工作总体平稳,成绩可圈可点,但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尤其是随着退税减税降费政策持续深入,土地出让收入入库缓慢等因素,加剧了财政预算执行目标完成的不确定性,要求全局上下要正视工作差距,坚定信心,以干克难,以更加过硬的措施,坚决完成年终财政预算执行目标。

会议强调,各级财税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年财政收支目标,强化措施、狠抓管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财政收支工作在全市稳经济大盘中的重要作用;二要从税收征管、土地出让、非税组织等方面精准发力,在确保完成全年收入目标的基础上,努力提高收入质量;三要加大支出进度,加快项目进度,发挥财政资金效益;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全年预算执行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各级财政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密切财税协作,强化预算执行考核,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确保顺利完成全年财税工作目标。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