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会计工作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圆满完成2022年全国 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11:46 作者:张玉红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安康考区于9月24至25日举行,我市共有580人报名参加1380科次专业阶段考试。

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市财政局成立由局主要负责领导担任考委会主任的安康考区考试委员会。制定工作实施方案,与市公安局、无委会、供电公司等部门对接,完善突发事件应对措施,保障考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制定《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陕西安康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陕西安康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强化考点防疫人员配备、考区清洁消毒、隔离考场设置、考生和工作人员入场检查等措施,切实履行好考试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责任,实现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考生的主动配合下,在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安康考区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市财政局负责人靠前指挥做好巡察工作。省厅巡视组对安康市考试组织及考风考纪予以充分肯定。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